今天凌晨四點才到家
昨天彥秀九點多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夜遊...阿鬼開車
耶~~有老人在真不錯!!

只是沒想到這竟是一條坎坷的路
首先自以為車神的阿鬼
一出台科大來永和載我時就開錯路了
開到了景美新店...
再來我跟彥秀說得和路到底,秀朗路三段右轉
彥秀抄了三段卻跟阿鬼說二段...
又來個迷路~~= =
後來我跟彥秀說的秀朗路三段跟本不存在
是成功路二段右轉= =
哈哈哈~~開車的阿鬼簡直要瘋了

但是...還有更瘋的事!!
我上車後還要再去載膨頭
我們走了很長很遠的一段快速道路
下了快速道路以後發現....
秀朗橋耶~~
這不是我中和的家直走右轉的地方嗎= =
還GOOGLE勒~~~
走半天走到了原點!!!!

去載膨頭的時候...
明明要在某某路右轉
但是負責看路的彥秀很興奮的注意到路牌下的"蝦到飽"
完全沒有發現我們已經走過頭
而且越走越遠= =
這時候阿鬼已經快要殺了彥秀了

回到蝦到飽右轉後又來個鬼打牆...
找不到什麼龍什麼珠的大樓
我們一心一意以為會有個很明顯的告示
唉~~三更半夜沒有燈...
找到眼睛都快瞎了也看不到路角的小牌子啊

最後找到膨頭的時候...已經11:30了~~
我們四個人的組合真是一場鬧劇

貓空夜景很漂亮...但是...
彥秀一直怕飛蛾
阿鬼一直怕蟑螂
搞得我們四個只要有一點點風吹草動
就會屏氣凌神、東張西望!!

阿鬼一直說他很man,
只是會怕蟑螂、怕蜘蛛、怕鬼、怕黑= =
連半夜起來照到鏡子也能嚇得半死
結論是到底man在哪裡??

就這樣我們打牌打到三、四點
我現在才知道彥秀的心臟病這麼弱
我們逼她玩兩局...還跟她說這樣才不會心肌肥大
哈哈...結果她一直擺脫不了洗牌的命運

今天晚上發生了好多好笑的事
台科大local的氛圍跟麗山好像
真是開心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