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有一句台詞讓我很印象深刻
宋允浩說:
有些人的出現會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就好像煙火一樣炫爛
但是日子久了,你也許會發現
其實那個人只是你窗前的短暫風景

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在相遇的開端你永遠不知道故事會怎麼發展下去
再厲害的電腦也很難用最小平方法計算出一道廻歸式

子曰:「未知生,焉知死?」
但是我覺得真正了解死才能去體會生
當我開始在意某個人或某件事...
我都會做好"他"淡出我生命的心理準備
這樣我才能沒有得失心、輕鬆的去面對

一期一座
把每次相遇都當成最後一次
呵~于美人這個想法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