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去TKB上班
竟然出門忘了帶手機
回到家...天哪!!
17通來電未接、11封簡訊
有沒有這麼熱門啊我
其中一封最好笑...
「撿到這支手機的好心人,我是他的主人,我借用朋友的手機傳簡訊。
我勤儉持家,午餐晚餐只吃20塊,出門都跟圖書館借用衛生紙。
雖然我的手機胖得跟我一樣,但是我還是想找回我的手機,
希望好心人跟我聯絡,謝謝」From:楊桑

我打回去給楊桑...
他說他是真的以為我手機掉了= =
你是天兵嗎!!!
你到底是真的想要對方還給我
還是想要娛樂他啊= =

我午餐、早餐是吃26元啦
還有衛生紙的事...不是叫你不要說嗎?
再來,我的手機胖得跟誰一樣啊??
簡直是欠揍嘛!!

看到這封簡訊真是哭笑不得...= =
還好撿到手機的人是我...

下次我的手機掉了不用幫我擔心啦
我在我手機桌布放了本美女的玉照
任誰撿到都會想拿來還我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