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天剛來我家...
新環境的新鮮感
再加上傍晚有在我腿上小睡過了
到了晚上1點我疲憊的熄燈了以後
他卻精力旺盛= =

小天啊~~
媽咪明天一早要家教啊= =

我躺在床上...
他在床下乒乒乓乓玩得不可開交
撞床底、扯紙張
不一會又衝出床下...
跑進沙盆大扒特扒...
我受不了不睡的他
只好暫且把他放到紙箱然後用布蓋著
沒想到他開始用很可憐的聲音喵給我聽
喵得我於心不忍
於是我抱他來床上...
已經顧不得是不是在我床下玩得一身灰
想說看得到我...而且床上只有被子
看到我在睡應該覺得無聊也會陪我睡了吧
沒想到跟本沒這回事...
他一來我床上就一直玩我的頭髮@@
把我當成逗貓棒....
我的頭髮是羽毛...我的頭就是棒子= =
哇勒~~被他攻擊個兩三次...
想到那根逗貓棒不停地掉毛的樣子
突然覺得不太妙...

唉~~已經三點半了小天...
我再不睡 明天家教就會語無倫次了
頓時有千百萬個悔意 我應該要買籠子的>"<
後來我把小天抱去浴室
幸好我平時就把浴室刷得很乾淨
浴室也乾了...
真是太棒的臨時大籠子
安靜了...我勉強睡到7:30

一早我就衝去浴室看小天
小天把我洗澡用的東西全從窗台撥了下來
瓶瓶罐罐全撒了一地
然後窩在窗台上
然後用很無辜、很哀憐的眼神看著我
天哪~~我好怕他以為我不要他了
抱回房間他一直跟我喵喵喵~~~~~~~~
好像有百般苦語要跟我說一樣
於是我哄了好一陣子
又是奉水又是獻食的
看他開心了又會撒嬌了
才安心出門

家教回來三點多...
小天一見到我又黏來要摸摸抱抱
雖然我超睏...但是還是想先陪陪他
沒想到...我才一個沒注意...
他又在我腿上攤著肚皮睡著了...
到底是誰比較累啊?^^!!
他睡了我也不遑多讓...
趁他安靜我也去補個眠先

現在又是傍晚
小天又在打瞌睡
我就沒事吵他一下
他一睡著我就再嚇他一下
一被我吵醒就對我喵一聲~~~
又對我打哈欠、伸懶腰
伸懶腰到一半...
竟然可以停格然後打呼
唉~今天晚上會發生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