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小天抱回來了
呼嚕呼嚕的...
一點都不怕生嘛...
很黏我...
不理他時他會自己跳上來給我抱...
我打字他就躺在我鍵盤上= =
一從外面回來就磨我的腳...
僅管我只是去洗手...

他很乖...
會自己便便、自己玩
哈哈...真的是超可愛的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皮!!

今天接到電話...
我有工作了耶...
是行銷公關公司...
星期一要去上班
還不太知道我要做些什麼
因為第一次接到這種工作
其實有點緊張 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好
不過最近的我運氣真的很好
一直有很多機會去做我想做的事
加油小蒨!!好好把握每個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