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第三天...還是覺得自己很遜!!
在新環境我總是適應得很慢
在台大國企口試那天的霸氣全都不見
變得很內向、很膽小、很緊張
我最怕的就是接電話
我跟本搞不清楚誰是誰...
也搞不懂每個人的工作內容
更搞不懂誰誰誰現在怎麼樣...
可是我必須要很熟練的去應對!!
我要腦筋很清楚的去了解情況
我要很有POWER的去和廠商談價錢
啊~~最簡單的接電話我都接不好
接到大家都想來糾正我
就連比我小兩歲的女生都比我強上太多
真的很遜耶!!
而且不知道在膽小什麼!!
那個很沒用的李小蒨本性一下子全都露出來了
唉~~
萬事起頭難...
只能這樣跟自己說
老闆說他希望我可以加快腳步學習
他想要把我訓練到很強、很有能力
讓別人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是女強人= =
呃~~我在想...
他一定覺得我很沒氣勢...
光聽我講電話就知道
我就是那種被吃夠夠的菜鳥!!
唉~~沒錯...
我現在的確是!!

很沒用~~沒用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趕快克服吧...
上班加油~小蒨
有天妳一定可以!!
可以不是菜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