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個金黃陽光的大好藍天
看著窗外的好天氣...
心情不由得好了起來~~
突然覺得不洗洗東西實在辜負!!
於是我一口氣洗了四件被子....
等了快一個小時...
才等到它們脫完水上架~~
看著它們在太陽底下發亮著
想說今天回來被子們就有滿滿的陽光味道了>//<
天氣實在是太棒了~~
穿鞋時我看著晾在鞋櫃旁的雨衣
信心滿滿地跟它說:我賭今天不會下雨!!!!!

晚上八點....
李權元說:ㄟ~在下雨了耶!!
喔~對耶~待會回去真麻煩..
唉...
說完我又回去繼續苦思經濟學...

轟~~!!!!打雷了....
突然我意識到...真的下雨了!!
我走到陳楷勛旁邊一直笑~~~
笑到停不下來...笑到話講不清楚...
他本來不理我...想要繼續看他的東西
但是聽到我說:我又沒帶雨衣耶!!
他大笑~~是幸災樂禍的那種!!
我又說...而且我今天早上把被子全晾在外面...= =
他們兩個開始難掩笑容...開始幫我出餿主意
一下要我偷垃圾袋...剪個洞可以伸出頭
一下要我撐傘給李權元載...然後自己飛走
一下還要我把圖書館的窗廉拔下來...

總之今天的我榮登衰人寶座!!!

7-11的雨衣又漲價了
一件要39元!!
吼~~那是一個便當的錢耶!!
他們兩個很了解我...
知道說服我買雨衣一定白費唇舌
所以開始商量著要輪流載我回家...
明天再載我去世新....

但是因為不想買雨衣而要麻煩別人...
這樣太欠揍了啦~~
所以我決定自己淋雨回家...
其實很幸運...越騎雨越小...
回到家也馬上有熱水...
而且鄰居有幫我收綿被耶....
老天真疼我~~呵呵呵

我以後一定會乖乖帶雨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