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成虎
短短不到四天...
已經有三個人跟我說:你看起來好累
婚禮顧問說我有畫老妝的潛力= =
廣告公司的阿凱說我黑眼圈和皮膚沒光澤= =
今天陳正乾又說我看起來很勞碌...
皮膚鬆弛、腳也不注重防曬、看起來很累= =

當一個人這樣講的時候
我還懷疑自己有這麼糟嗎?
二個人這樣說時
吼~~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去觀察這麼多
三個人都這樣說...
吼~~我真的很害怕那種觀察入微的人
我自己都沒對自己那麼細心好嗎

但是也讓我開始反省和自言自語
我好像真的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吃也沒吃好...
睡也隨便睡...
保養更是覺得浪費錢
嗯...我到底是不是女生啊??
該不會因為這樣嫁不出去吧???
哇~~~這樣事情就很大條了!!!!
鳴~現在開始會不會太晚啊??
唉...開始撥預算給保養吧!!
也撥一點給吃水果這件事
想起老媽說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鳴鳴鳴...
改天去誠品研究一下怎麼辦好了

乖乖敷臉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