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Julia聊到x陽的事
她說她才去一個月...
我是第五個走掉的工讀生了
她直講了很多她覺得很不好的地方
我好開心...遇到知己了>"<

包括他們的文化、制度、做事方法...
很多都有問題吧?
在那邊我很不開心...
回憶起來跟本不想再踏進去

說自己很會看人...
屁啦!!
說我很保守那就算了
連Julia都保守啊??
觀察人才不是這樣觀察的好嗎??
你跟本就不了解我~~
可不可以不要妄下評論啊!!

不過我也很常觀察錯人
我常常高估某些很愛吹噓自己的人
哼~~真是氣死我了...

走的最後一天
老闆講到後來我哭了
滿腹委屈又不敢吭
還謊稱自己哭是因為失戀心情不好
超蠢的!!!
我哭明明就是因為很氣、很不爽!!!
現在想起來真想補一句髒話

我很喜歡Julia耶
只可惜我去一天她就走了
她是唯一我覺得很真性情的人
她會說"老娘"怎樣怎樣的
哇~~好真實的語言!!!
I like it!!
哈哈

她說台北有很多做作、愛爭鬥、愛心機的人
她要我上研究所後要懂得保護自己
她還說我一臉看起來就好欺負= =

在這短短的一年啊...
我已經收到太多乖寶寶卡了
我給人的印象有這麼乖喔???
老師啊、保守啊、勤儉持家啊...
可惡~~我想要平反~!!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