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喜歡寫日記
並不是特別喜歡記錄事情
只是喜歡有個人聽我說話
日記雖然沒有感覺、沒有反應,
但是也不會因為我的難過而難過
不會因為我的生氣而生氣

日記缺點就是...很多熟人會看我的日記
有的時候其實我不想那麼被了解、被注意
更不喜歡片面的被解讀...
因為日記裡的我其實也只是一小部分的我

陌生人的造訪,那種距離反而剛剛好
對於陌生人...我是個怎樣的人都無所謂
就只是很單純的看到日記的人數增加
就只是想確定自己和外界還有聯繫
日記也許只是~~確認生存而已!!
確認自己有感覺、有回憶、有溫度、有很多話想說而已
----------------------------
八年前陳正乾離開我沒有理由
我選擇不去知道為什麼
八年後的你離開我也沒有什麼理由
但是我知道為什麼

八年啊~~
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可以記得超過十一年
八年啊~~
人的一生還可以有幾次這樣的八年??

傻瓜
真的是大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