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真的對我很好耶...
之前答應要幫我裝冷氣,今天又要給我冰箱
這樣的設備和地點,大約一個月的行情要4000左右吧
住在這還不時有阿姨的溫情早餐
嗯...我真是太幸運了!!
奇皓要慢慢搬進來了
以後就多個可以互相照應的室友
希望我的小天可以規矩一點
不要整天喵來喵去的...= =

今天去TKB上班
裡面的同事都好熱情喔
幾乎每個人都很關心新人的狀況
如果之前是來這裡就好了
也許我就不會那麼害怕...

之前的工作是接電話
現在的工作是打電話
打電話要舖梗、要想話題...
要親切、要能將心比心...
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
對方一冷下來...我就手足無措><
真羨慕口才好、個性外向的人
從天可以講到地、從黑可以講到白

雖然我很不會講話
沒辦法...內向是我的天性>///<
看著旁邊朱劍銘和女生聊得很開
我卻不知道怎麼應付一手的宅男名單
心裡有一種涼涼的悲哀...
但是我越害怕的事...上天就越要我去面對!!
一點也不給我躲避的機會
因為另一份等我的工作是去碩士招生
不僅是打電話...還要上台宣傳...
反正開學前老天為我安排的課程就是"講話"就對了

希望我可以早點磨練出好口才
至少在九月之前...
一定要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