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陳楷勛問我是不是最近感情不順
我問他為什麼這樣問?
他說因為妳只要有不順就會去求籤...
哈~~我一直都很害怕觀察入微的人>"<
我今天又求了兩支籤唷
但是真的沒有不順啦...

第一個我問:研究所畢業後的工作狀況...
籤詩:「誰說故鄉無滋味,飄零湖海在天涯,任咨嗟(嘆息),
中秋月隱,春雨淋花,多少征人長憶家」
自己註解:
1.中秋月隱:中秋是家人團圓賞月的日子,
但是身在異鄉,無法團聚,一個人連想要望月思鄉,月也不給賞...
2.春雨淋花:花象徵果實的前奏,花被春雨打落,表示在得到成果前會先遇挫折?
3.結語:畢業後可能會去海外發展??而且挫折感頗大>"<...天哪

第二個我問:未來的姻緣
籤詩:「鶴自雲中出,人從月下歸。新歡盈兩頰,不用皺雙眉。」
自己註解:
1.鶴:所謂鶴立雞群,表示我下個對象是個頗傑出的人??哇哈哈...
2.人從月下歸:我以為是太相愛了,所以會天天晚歸(我媽聽了很想揍我!!)
結果我媽說,那個人會出現...但是時間比較晚(心又涼了...要等到33歲嗎??)
3.結語:終究會有很不錯的人出現...而且看起來我似乎會很滿意...
只是要等到月出來...可能我頭髮也白了...唉

大結論:
反正事業會有點慘...那投靠老公好了~~
下次還要再去求籤...問我老公會不會劈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