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大請客
拜託~~我可是出了名的小氣鬼耶
但是今天這頓飯我可是付得心甘情願
因為沒有你們...
真的今天我沒法有這樣的成果
還好有遇見你們
不然考試的枯燥、讀書會衝突、戀情的結束...
一個人面對真的好痛苦!!
僅管自己的心情只能靠自己去調適
但是還好身邊一直有你們
不斷的提醒我進度落後了
不斷的叮嚀我照顧自己
不斷的幫我處理我這個大糊塗鬼做的笨事
哈~~事情都過去了!!
大家都有新的人生目標
宛婷的東海財金、李權元的海洋運輸、爺爺的高第一
現在就剩楊桑政大的好消息了
嘿!!記得你生日那天說好了台大政大要聯誼的喔
不過請客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