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和亮德學長吃飯
雖然那天的我超累+超睏!!
但是聽他講話真的很有收穫
有想法、會思考的人...
講的東西就很特別...
聽他講話讓我很期待開學、期待開課、期待學新東西...
規劃了半天...甚至會很沮喪...
因為研究所兩年根本不夠我用>"<

回去的路上~~
我和他提了我現在的工作情況
也和他說我很挫折的心情
我覺得我比不上一個學歷普通的女生
甚至覺得自己很沒用,根本是個大冗員!!

他說:妳只是差在工作經驗...
如果今天妳和她一樣有過一樣好幾年的工作經驗...
妳一定可以做得比她好!!
而且做那種工作根本不是妳的利基!!
妳比她強的是思考~~~

就這樣短短幾句話....
從最根本的幫我找出問題點
而且重新拾起我的信心!!!
真的超厲害的~~
呵~~我要以他為榜樣!!
會思考、能夠直指核心的能力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