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天才突然正視自己的弱點
老闆面對面的告訴我他對我的觀察
其實他不用說...我也猜得到九成
只是我竟然害怕他的強勢...
想解釋卻連自己也說服不了...
突然覺得委屈...
又加上他問起感情的事...
我竟然就在他面前哭了起來...
眼淚是誠實的
原來真正的我這麼這麼的不快樂
不快樂的我變得都不像我了
越告訴自己無所謂
心裡越覺得像是打了千百個結

我決定辭職了...
我不是做不來!!
只是我需要循序漸進...
我需要先讓自己快樂...
我需要明白我自己想要做的是什麼!!

沒想到辭職後~~
心裡突然好輕鬆~~
下一步我想要先從我熟悉的環境去嘗試
先從練習和人接觸開始...
先從培養自信開始...
TKB、碩士、助教、解題...
嗯~我餓不死的!!

朋友很重要!!
不是朋友的人也很重要!!
訓練膽量吧變得主動吧...
越害怕的就越要去克服
越不敢的就要變得更勇敢!!

有一天我要有能力去呵護我所愛的人!!
就為了這個勇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