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煎熬都告一段落了
從來沒有想過...最後的結果是這樣!!
539個人...我的名字在第14個...
怎麼會??
我的人生就在這張榜單硬生生的轉了一圈!!
整個世界都不同了
以前那個師大國文成績吊車尾的李怡蒨
現在轉成台大國企的新生...
作夢都不敢想...我可以拿到台大的學生證...
可以不再偷偷摸摸進去台大總圖...
我可以真的去修課...
不用再看著那些課表...卻只能旁聽
我可以去學所有我想要學的!!!
這意義對我來說太大了!!真的太大了!!

感謝身邊所有幫我的人...

脾氣超好的陳楷勛...雖然我們超愛吵架
但是他總是無微不致...幫我處理了大大小小的麻煩...

抗壓性一流的李權元...講話超好笑...
我們從圖書館笑到考場...整整笑了快一年...開心有你的陪伴...

很有想法的東融...很謝謝你的照顧...
如果沒有你教我統計和經濟...我現在應該問題跟山一樣多...
沒有你引介那位朋友勸我報台大國企...我現在應該是長庚的新生!!

總是被我開玩笑的楊桑...很有媽媽的味道...
覺得有你在事情就解決了一半

開心果宛婷...你在的地方就很熱鬧
有你陪的日子...一點都不無聊...

很欠揍的阿賢...也許後來發生了很不開心的事
但是這一切...全是你帶給我的!!還是很謝謝你...

還有收留我+豐富過頭的早餐+專車接送的邱阿淳
前一年如果沒有妳...我跟本不行...
是你教我怎麼用計算機、你教我怎麼查表...
和妳念書的日子...開心到一輩子都忘不了...
妳讓我知道...有朋友是多棒的事!!

總是在心理支持我的老媽
幫我打氣的老妹
很開心我上台大的老爸

莫凡、亮德學長、奇皓、趙敏老師、張承老師、高昇老師、楚瀚老師、可可、樓下的阿姨、

啊~~我寫不完了我
太多太多要感謝的事和人...
因為你們適時的在每個關卡出現...
謝謝你們一路護航著我到目的地
我何德何能...可以這麼幸運?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一定會好好念書...
好好的珍惜這兩年台大給我的資源
我要好好培養我的實力...
我也會堅守承諾
我要把我的幸運帶給別人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