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交大放榜了...哈哈
雖然沒有我的名字...但是真心的覺得這才是正常的
交大經濟我就寫得很不確定
統計又幾乎是推導...我不會推只寫答案= =
所以告訴自己其實是應得的

最近一直在想...
如果再來政大放了也沒有我怎麼辦??
政大是我第二想上的學校...
也是目前我唯一會很在意的學校
一直在想...如果沒有我怎麼辦....
我會很失望很失望耶...
偏偏考的人有點多...
題目又不難...如果有粗心就毀了

記得之前求過一支籤...
是一支中中的籤...
那時候我就說中中該不會就是中字輩的中間吧
唉~該不會就真的靈驗了...
如果從來沒有進過台大國企的口試榜
就不會這樣失落了吧
腳跨了一半進去
看了以後好喜歡好喜歡...
也幻想著如果真能進去拿五千萬跟我換我都不肯
但是時間一到"同學,請你把腳拿出來"!!
那真的是從天堂掉到不知道哪裡好...

一放榜大家就一直說好強好強好強
其實我覺得壓力很大
強在哪啊?又還沒有一家是很好而且確定上的
很多家上了口試未必代表後來的結果就很好
更何況那真的只是運氣...
身邊的人這麼開心...尤其是我媽...
讓我更難面對接下來的失落
如果沒有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難道真的要上統研所、還是經研所
那不是我的興趣啊...就很像之前上師大
沒有力氣再考...僅管身邊的人很開心卻不是我的心情
我沒有不知足...不要罵我已經有學校還在抱怨
我一直都沒有和人比較...
覺得自己好、覺得自己不好都是和自己比
所以我有我的主觀...
有人羨慕我、有人瞧不起我...我都不會放在心上
我就是想要誠實的說...我現在很悶...
想到看到台大和政大的榜單會很想大哭
我太在意了我想...好煩...
昨天和李權元聊了一個晚上
念不下書...
希望有人可以懂我在想什麼...
只是這種時候別人講什麼、安慰什麼其實都沒有用

真的希望李權元和陳楷勛可以快點有好消息
也真的希望時間可以快點把我的心定下來
不要再戀著不屬於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