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面試完就一直心神不寧
因為現在站在人生的交叉口上...
每條路通往的未來大不同
關鍵點就在這幾天...
這幾天將會決定我的人生...
越想要放寬心...就越覺得悶
所以我又開始自言自語...
又開始和自己"講道理"...= =

得與失...
真的是人生的大學問
我覺得成功前必須學會失敗
學會發現失敗的原因
學會處理失敗的情緒
學會克服失敗的勇氣
沒有失敗過的人不能算是真正的成功
如果失敗了...表示我接受的挑戰還不夠多!!

唉~~~
學會放下真的很重要...
但是此時此刻的我好難做到...

我的心現在很欠揍...
她在極短的時間內受到外在衝擊
因為理性預期而往右擴張
若外在衝擊為短暫現象
一旦發現預錯誤...將會引發嚴重衰退
很害怕她不能接受失去與失望...
呼~~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