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了
雖然天是這樣藍著
陽光卻冷透了空氣
在12度C的台北...
我試著找點溫度

翻箱倒櫃、東翻西找...
終於在衣櫃最下面的紙箱裡...
找出了舊手套
手套上的絨毛有點脫落
姆指間的毛線有點鬆洞
雖然它舊了...
顏色也變了...
但是戴上它...
彷彿溫習了四個冬季
整整~~四個!!

舊手套陪著我騎車、陪著我上學、陪著我工作...
陪著我整個大學生活
陪著我上陽明山看夜景
陪著我度過只有6度C的跨年夜
陪著我去北海岸看海
陪著我走過下著冷雨的北宜去宜蘭泡湯
陪著我上合歡山穿過一群又一群濃濃的霧
沒有路燈的北橫公路只有月光
沒有左手的手套怎麼成雙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我找遍所有可能的地方

右手還真實的溫熱著...
但是左手已凍得發紫...
冷到、痛到快失去知覺

回不來了~~
回不來了~~
這次是真的回不來了
破舊的手套、殘缺的溫度
請給我勇氣不再留戀...

親愛的手套~謝謝你曾給過我的所有
不管你流落在哪
都希望你可以好好保護下一個珍惜你的人

我在這裡給予祝福作為終結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