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我最怕的動物就是蟑螂了
偏偏全寢室蟑螂都愛來我位置
每天早上我都還沒清醒...
只要在位置上發個呆...就會被嚇醒
蟑螂一家大小...(真的是大中小)
悠閒的走來走去...
躲進鍵盤...爬過吸管...
小小的身軀...活潑靈巧的樣子
你們是想來討我歡心...要來當我寵物嗎
真是傻孩子!!!
你們怎麼會找我來要食物呢??
難道不知道你們找上的是每天都餓著肚子失眠的人嗎???
說真的...你們幫我找食物來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