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得出來....
寶寶並不再那麼樣非我不可了
我們的相處是平淡了
僅管在一起的時光還是很美好
但是...是真的有些不一樣的
寶寶身邊選擇還有很多
如果那個PM沒有高學歷、沒有太好的背景
也許...那就是機會

沒有什麼好怪的...
若真的足以把我替代掉....
真的沒有什麼好埋怨或是顧影自憐的
事出必有因...是自己的條件不夠

找不到像我一樣那麼合的人...
因為吃素...
那是習慣...不是維繫感情的因素
開始覺得...也許我們未必真能走到最後

不敢告訴他...我其實沒有那麼勇敢
不敢告訴他...我心中的認定有多堅定
我的回答若讓他感到一絲絲拿得起放得下的豁達
是因為我怕...萬一真有那麼一天...
他的心裡會有多餘的擔心
若萬一真有那麼一天
就算我還愛你 也不會讓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