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上到星期五的最後一堂課了...
己經有點呈現呆滯的我被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嚇到
手機毫不客氣的在課堂上大作聲響
天哪~我急急忙忙在包包裡找那該死的手機
找到時才鬆了一口氣~><
原來是佳穎...哈~大概是要來報喜訊的吧
可是上課中不能接手機啊~
我可不想被楊老師叫上去做娛性節目
偏偏她在這個時候狂call我

後來才知道她考了86分~
雖然粗心的不少但是...
呵~和上次比來是進步蠻多的啦
看她開心的樣子~也讓我跟著小驕傲了一下
不過她又說班上有7個100分...差點讓我昏倒
但是這就是她可愛的地方~
她不會去和別人比較~也不會因為考不好有挫折感
(雖然這是家人很憂心的一點)
她很喜歡自己~只要有一點點好事發生
就覺得自己很幸褔~
(例如樓下的鋼琴聲~她就可以想像自己在咖啡店算數學
在家裡的小浴缸泡澡她就可以想像自己在泡貴妃浴...)
她有著這個年紀該有的單純...而且是這樣的表裡如一
好希望她可以一直保持著這樣的個性
雖然教她的時薪不足以讓我温飽
但我還蠻希望可以陪伴她到我不能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