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文蕙廳遇到泰國人學長
哈哈~小聊了一下送舊那天的事情
他說他想要把柏淵學長殺了...
我想改口叫他龍貓了~不過至少很可愛阿~
(小聲的說...比他可愛)
他還說我那天演的流氓很好笑..
哀...他們都不知道演出前我在後台拼命希望台客上身的樣子...
其實上台也沒那麼可怕...不過就是忘記自己是誰
然後胡言亂語就對了~哈哈...
只有小東知道其實流氓身上有我真實的血液

和泰國人聊完後...小東問我幕前和幕後...
似乎有那麼一點不公平...
是阿...最辛苦的是她
我出的力大概不到她的1/10
但是大家只看的到台前的精采
至少我還收到了毓婷的鼓勵...

我在幕前表演過...但是付出最多的卻是幕後
我怎麼會不了解幕後的勞累與辛酸??

但是活動的掌聲不是只給台前的表演者
活動的掌聲是給整場的用心
妳知道嗎??
雖然好幾個晚上沒睡好、雖然文學史、語言學陷入危機
雖然活動過後即將要被作業和報告逼瘋...
儘管你的付出沒人看見...
但是...所有的掌聲你受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eaf93 的頭像
    newleaf93

    另一個不為人知

    newlea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